导入数据...
 
部门简介
机构设置部门简介
 
 
部门简介

    基建处是在校党委、行政及主管校长的领导下,根据学校总体事业发展规划,组织修编和实施校园建设规划、校园征地手续办理及拆迁工作,完成学校基本建设和专项维修任务的职能机构。主要职责是认真贯彻国家基本建设的方针、政策和法律、法规及条例,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;根据学校的发展和教育部,省教育厅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,负责全校各校区的规划工作和基本建设管理工作;根据学校教学、科研和办公、生活服务需要,负责申报学校校舍建筑项目,编制学校建设项目的可行性报告和设计任务书;负责办理工程项目报建报批、勘测、钻探、招标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项工作;根据国家制订的“施工、验收规范”及项目设计要求,会同质监部门、监理单位等管理建筑工程施工和工程进度,核定工程预算和竣工结算,办理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手续;严格执行基本建设财务制度,合理拨付工程建设款项,精打细算地使用工程投资资金,按财务管理制度建立相关管理办法;负责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工程档案收集、整理、立卷、归档等工作;及时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   基建处下设计划管理科和工程管理科。基建处全体员工将用实际行动诠释“勤奋求实、艰苦奋斗、无私奉献、校兴我荣”的黄岭精神,以“学生中心、教师主体、引领社会”的办学理念为宗旨。与时俱进,开拓创新,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