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副校长高小林深入学生公寓项目建设现场办公
[基建处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7年3月6日
  查看:513
  来源:

 

 

3月3日上午,副校长高小林率基建处、后勤处、国实处、监察处、审计处和资产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13-15栋学生公寓及学生服务用房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。

高小林一行首先到工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,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在项目指挥部的办公会上,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,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问题作了表态发言,与会领导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高小林指出,学生公寓项目建设自开工来,在施工方科学组织施工和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,项目建设推进迅速有力,质量较好,总体顺利。但要正视存在的问题,直面矛盾,在遵守程序、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,尽可能加快工程进度,全力实现预定目标。高小林强调,一要配强工作班子,搞好协调配合,形成工作合力,各方勇于担当,主动作为,确保建设目标任务落到实处。二要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,倒排工期,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,狠抓项目管理,捆绑责任,强化措施,加大督查力度,集中力量攻坚克难,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。

13-15栋学生公寓及学生服务用房建设项目于2016年7月开工,建筑面积47000平米,总投资约1.19亿元,拟住学生4500余人,预计2017年8月竣工投入使用。

【编辑:管理员】


(微信扫描分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