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基建处开展春节前在建工程安全检查
[基建处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7年1月24日
  查看:405
  来源:

1月24日上午十点,基建处处长钟小兵,副处长谭辉,审计处副处长钟建平一行五人先后来到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、南苑街13-15栋学生公寓及学生服务中心和网球场的建设工地,了解施工情况及工程最新进度,实地查看了工地现场的围挡、临边围护、水电设施、工程机械设备的安全情况。
    钟小兵指出,安全重于泰山,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好工人宿舍消防、安全用电等管理,严格执行春节期间消防保卫制度和值班制度,落实安全责任,及时准确的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。

钟建平强调,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安排要仔细,特别是要注意防火、防盗,及时观察燃放的烟花爆竹、孔明灯对工地的影响,

在学生公寓项目现场,检查组看到施工方正在发放民工工资,立即上前询问工人工资领取情况,并提醒施工方要足额发放建筑工人工资,确保辛苦忙碌一年的农民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。
    学校的寒假期间,基建处领导和现场管理人员放弃寒假休息时间,天天到工地现场察看,做到施工工地天天都有基建处相关管理人员,进行施工现场质量管理和安全提醒。截止目前,第四实验楼和网球场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,13-15栋学生公寓项目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,正月初六将结束假期恢复正常施工。

 

【编辑:管理员】


(微信扫描分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