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基建处举办PPP+EPC的实务操作培训
[基建处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7年1月24日
  查看:307
  来源:

2017123日,为了加强对基本建设业务知识的学习,了解PPP+EPC实务操作流程技巧以及分析解决实践中的问题,提高PPP+EPC模式风险防范意识,基建处特举办PPP+EPC模式实务操作培训,培训由副处长谭辉主讲,基建处全体老师参加。

谭辉通过PPT的形式就有关经济、投资、工程总承包政策、PPPEPC模式的相关政策解读、实施流程和风险管控等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,并对PPP+EPC模式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。

最后,谭处长通过案例分析,还对PPP+EPC模式运作的关键点做了进一步讲解和强调。通过此次培训,增强了基建处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,开拓了视野,为学生实习实训大楼EPC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利保障。

 

 

【编辑:管理员】


(微信扫描分享)